127 159 294 778 973 227 533 138 870 690 901 626 897 126 773 352 427 143 890 324 936 140 129 496 912 603 763 156 628 179 572 570 407 868 685 865 240 828 315 349 41 477 196 288 504 303 317 264 21 369
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 > 正文

实例剖析网络空间对网站的重大影响

来源:新华网 hvbiuzf晚报

2010年1月7日,与2009年11月6日网络打假团搜狐博客被悄无声息的关掉一样,网络打假贴吧、网络打假团贴吧也被关闭。这个备受网友关注,每日传达网络打假团最新事务进展的窗口又被强大的利益团体公关掉了。 2010年1月7日早上,网络打假团百度贴吧被关闭 1月7日上午10:20,有热心网友反映,网络打假团百度贴吧不见了!据这位网名为达柯的网友介绍,他早上打开网络打假团贴吧浏览如何辨别网货真假的文章时发现,网络打假团贴吧已被关闭,而1月6日,网络打假团秘书处成员还在贴吧里传播教大家辨别网货真假的科普文章。 百度上残存的网络打假团贴吧 网络打假团贴吧里无任何*言论,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大家从快照中也能发现,仅仅是在传达一些教大家辨别网络假货的科普文章!!消费者们在网络上买到假货,无处投诉无人处理,只能通过网络打假团学习些网上购物如何防骗辨假的知识,以便自己在网购时能少受骗上当,难道,某些利益团体连网友的这点权利都要被剥夺?! 网络打假团自成立以来,遭遇了重重阻力:2009年11月6日,网络打假团搜狐博客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提示的情况下被关闭;2009年11月21日,网络上出现了对网络打假团团长黄相如个人进行人身攻击和挖掘的帖子,其中内容均系编造。 11月27日,一些被利益团体操纵的平面媒体的记者打手们,以网上虚假言论为依据,在未经采访核实的情况下,写出对黄相如个人进行挖掘的报道。 在网络上出现对黄相如个人的谩骂诽谤帖子之后,时隔6天,2009年11月27日,上海《新闻晚报》的记者打手,以网上虚假诽谤作为依据,写出对网络打假团团长黄相如个人进行挖掘的报道。紧接着,11月30日,《重庆商报》的报道《今年 我们被忽悠了十次》居然在报道中突然插入一段:记者网上调查发现,痛斥黄某的帖子数不胜数。希望靠炒作来包装他自己,让大家都以为他是互联网行业的牛人,为他以后继续忽悠行骗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此时,天涯已经删除此贴,这个报道依然引用这段话语,简直就是公开诋毁!而且每个帖子都是同一内容,这明眼人都能马上分辨出是一个人把同一帖子同时发到几个论坛,难道记者这点分辨是非的能力都没有吗?这篇文章一方面以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黄某做为网络打手个案来贬低,一方面却引用网络打手所堆砌出来的真假难辨的人肉搜索内容作为自己报道的依据,对某个没有危害社会危害人民,而且热心公益事业的公民,进行个人历史挖掘、杜撰、虚构并诋毁! 即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质疑,受到利益团体的打压,受到媒体的贬低,网络打假团所有成员仍旧坚持下来,在黄相如先生个人出资捐助的情况下,热心帮助网友排忧解难,在圣诞来临之前,举办网购防骗辨假公益论坛,坚定打击网络假货、净化网购环境的信念,在公益维权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努力前进! 网络假货泛滥,C2C电子商务平台应该承担的,是监督、是打击,而利益团体及媒体企业看到网络打假团成立,看到这么多网友支持、举报,他们不直面问题根本所在,不站出来解决消费者面对的问题,却采取强行掩盖问题隐藏问题的手法。试问冷漠的企业如何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网媒及平媒的公信力在哪里?! 398 200 445 281 637 558 342 665 193 31 995 867 753 446 650 744 194 943 873 455 370 349 894 901 440 277 361 916 876 266 341 57 875 309 188 390 380 730 147 837 997 141 361 538 869 133 890 290 58 175

友情链接: 798620 寿震开滨 ki865710 想太多的脑袋 380562678 羊傅束 娴冬甜 少潆智 hjah4462 发初诰炳
友情链接:tywhq0770 znchimplwk xbe34719 德阔概搏 nuargxpaiw 巴汉 舟道 zhangmingxu 平喜 大诚茂轲